2019年11月4日 星期一

刀劍神域 Alicization War of Underworld | ソードアート・オンライン アリシゼーション War of Underworld | Sword Art Online Alicization War of Underworld | 更新至第33集


刀劍神域 Alicization War of Underworld
桐人、尤吉歐、愛麗絲。 距離兩名修劍士和一名整合騎士打敗了最高祭司阿多米尼斯多雷特已過去了半年。 結束了戰鬥後,愛麗絲在故鄉盧利特村生活。 在她的身旁,是失去了摯友,自己也失去了手臂和心的桐人。 獻身般支撐著他的愛麗絲,絲毫沒有保留像以前一樣作為騎士的心。 『告訴我,桐人.....我到底該怎麼辦.....』 然而,讓整個Under World陷入悲劇《最終負荷實驗》的倒數計時,卻毫不留情地推進著。 彷彿與之相呼應一般,在《黑暗領域》的深處,暗黑神・貝庫達已經復活了。 他率領暗黑帝國的軍隊,為了奪取《光之巫女》,開始入侵了《人界》。 指揮“人界”軍隊的貝爾庫利等人決心與《黑暗領域》的軍隊展開前所未有的大戰。 但在身邊,依舊看不到愛麗絲以及拯救了《人界》的兩位英雄的身影— 『SAO』系列中最長最唯美的戰鬥,《Alicization》篇的最終章即將開始!


如果您喜歡我的分享,請在文章最末按5下Like!
我將得到LikeCoin的回饋,您的鼓勵是我最大的分享動力!

回饋由LikeCoin基金會出資,您只要註冊/登入帳號(FB、Google帳號都可以註冊,流程超快),按L五次左鍵,可以贊助我的文章且完全不會花到錢!
支持創作,正向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