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6月5日 星期三

清洗服務~我和她在女子浴池 | Araiya-san! Ore to Aitsu ga Onnayu de! | アソコ洗い屋のお仕事~片思い中のアイツと女湯で~


清洗服務~我和她在女子浴池
講述開始打工當搓背職人的男子學生月島奏太在老家的澡堂隱藏着真實身份為同級生少女結月葵搓背的愛情故事。


如果您喜歡我的分享,請在文章最末按5下Like!
我將得到LikeCoin的回饋,您的鼓勵是我最大的分享動力!

回饋由LikeCoin基金會出資,您只要註冊/登入帳號(FB、Google帳號都可以註冊,流程超快),按L五次左鍵,可以贊助我的文章且完全不會花到錢!
支持創作,正向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