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6月26日 星期二

魔法少女網站 | Mahou Shoujo Site | 魔法少女サイト


魔法少女網站
一名女初中生朝霧彩,在學校每天被同學欺凌、在家中又被哥哥虐待,在她精神幾乎崩潰之時,被一個名為「魔法少女網站」的詭異網頁選中,獲得了所謂的魔杖與魔法力量。某天彩又被同學霸凌時,她意外使用了魔杖的力量,導致同學瞬間位移,在異地淒慘死去。 爾後結識了同為魔法少女的奴村露乃,兩人發現「魔法少女網站」的重重疑點與自相矛盾的訊息,同時暗處的狩獵者正伺機行動。 而這個魔法少女手杖的能力並非能夠無限使用,使用一次使用者的壽命就會減少,當魔法少女手上的紋章完全消失時魔法少女就會死去。彩使用了魔法之後開始出現時空位移現象,還遇到數名同她一樣的魔法少女,而且網站還顯示著意義不明的時間倒數。於是彩連同另一位同為魔法少女的同學奴村露乃,一起去戰鬥和解開這個網站的謎團。 故事的設定中一共有18個魔法少女網站,有18個網站管理人也就是至少存在18位或更多的魔法少女,儘管主角意外殺死了同學而擁有罪惡感,但其他的魔法少女也在搶奪魔杖而爆發彼此之間的衝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