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6月5日 星期三

為什麼老師會在這裡!? | Nande Koko ni Sensei ga!? | なんでここに先生が!?


為什麼老師會在這裡!?
在學生之間以「魔鬼」聞名的女老師兒島,但在我面前就是個愛出槌又令人困擾的傻妹。廁所、男浴池、鬼屋、我的房間、南國小島等……不知為何她總是用性感的身體誘惑著我!我到底該如何是好?!拜託誰來告訴我!


如果您喜歡我的分享,請在文章最末按5下Like!
我將得到LikeCoin的回饋,您的鼓勵是我最大的分享動力!

回饋由LikeCoin基金會出資,您只要註冊/登入帳號(FB、Google帳號都可以註冊,流程超快),按L五次左鍵,可以贊助我的文章且完全不會花到錢!
支持創作,正向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