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6月10日 星期日

長騎美眉 | Long Riders! | ろんぐらいだぁす!


長騎美眉
運動神經不好,無論做什麼事都無法堅持的亞美。對某日偶然看到小巧可愛的折疊腳踏車一見鍾情,深信這是「命運的相遇」的亞美用存下來的錢買下了「蹦太」,並開始和好朋友葵一起享受騎腳踏車的樂趣。她也因此結識了同所大學的單車同好。在憧憬著學姊們口中風景和美食的亞美,因而展開向自我挑戰的腳踏車運動。


如果您喜歡我的分享,請在文章最末按5下Like!
我將得到LikeCoin的回饋,您的鼓勵是我最大的分享動力!

回饋由LikeCoin基金會出資,您只要註冊/登入帳號(FB、Google帳號都可以註冊,流程超快),按L五次左鍵,可以贊助我的文章且完全不會花到錢!
支持創作,正向交流:)